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Day 18 - 祝我生日快樂之Snoopy篇

本日是小妹的生日,在安排行程的時候,
這一天我送自己兩個生日禮物。
第一個就是到大阪環球影城~


雖然兩年前才去過LA的環球影城,
但來到大阪,還是想來看一下日本的有什麼不同。
和美國一樣,大阪環球影城前也有個商店街,但東西明顯走可愛路線~


今天的大阪飄著雨,再加上又是weekday,所以人不是太多。
在這邊提供大家一個情報,生日的當月或下個月份,到大阪環球影城,
包括本人跟同行者都可以用優惠價5500日圓購買門票。
方式是需要連到環球影城的日文網頁(一定要日文,其他語言沒有),
加入會員之後,在生日的前一個月份就可以在會員的頁面找到需要列印的憑證,
列印出來之後,當天帶著可以證明生日的證件(如護照)跟印出來的憑證前往購票,
就行了~還會獲得一個生日的貼紙~
我依照工作人員的吩咐,把貼紙貼在身上...
唯一的好處就是...
一整天,環球影城的工作人員,看到我都會跟我大喊生日快樂,外加拍手..
(實在是有點害羞,不過,是個蠻好玩的經驗)

一進來就看到Snoopy玩偶被大家包圍~
因為人太多了,只好放棄跟他拍照~
(照片中的女生是穿USJ特製的Snoopy雨衣,其實很可愛~)

我很喜歡環球的一些show,像是浴火赤子情、Terminator等等,
總是百看不厭。



USJ還有一些我在美國沒有印象有玩到的遊戲,像是蜘蛛人,
我覺得非常好玩~

在園區裡面的熱狗攤相當可愛~
還找到好可愛的Snoopy包子~
 邊吃還邊看到芝麻街的人在路上走~

雨中的環球影城其實相當靜謐。

年紀大了其實不太敢玩太刺激的遊戲~
不過類似太空山的遊戲跟侏羅紀公園還算是可以接受~


很可惜的是,因為新的園區還沒開張,而相關的Snoopy遊樂設施跟商店,
都要移到新的園區,
以致於都玩不到也買不到~

不過因為人少的關係,除了我有點害怕的雲霄飛車沒有去玩,
其他重要的遊樂設施跟show全部都看完啦!
(水世界來不及看,不過因為以前有看過,所以沒有那麼遺憾)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喜歡USJ或Disney這樣的遊樂園呢...

晚上回到市區,進行換飯店的行程。
為什麼要換飯店呢?因為這個晚上要住的飯店,是我送自己的第二個生日禮物。
是的,就是大阪帝國飯店的Snoopy房...
你看看這個房卡~
房卡可以帶走喔!還有贈送的信紙跟郵票~
三月的Snoopy房活動是一泊二食,雖然我們比預定的晚餐時間遲了一個小時~
(拖到晚上九點才到)
飯店仍然非常好心的願意提供晚餐給我們。
所以連房間都還沒有進去,就先吃起晚餐來~
這是口味非常清淡的義大利麵,中間那陀蛋是要坐成鳥巢的形狀~

口味也算是清淡的三明治~
冷冷的麵包~(為什麼不加熱啊?)
外觀超級可愛,但實在很乾的pancake~

整體來說,就是外表一百分,但美味不及格的一頓晚餐~Orz

吃完飯立刻迫不及待的趕到房間,一打開房間就是一整個大叫~
桌上還有一隻超級無敵可愛的擺設~
這隻跟人幾乎等身的Snoopy玩偶一樣也是穿著帝國飯店doorman的制服~
 桌上另外提供一大本從以前到現在Snoopy的漫畫全集~
房間裡隨處可見~

我只能說,我送自己的這個禮物,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附帶一提,贈送的洗面乳等等,是Dr. Ci:Labo的,相當高檔..

本日花費:
  • 車資 1150丹
  • 環球影城門票 5500丹
  • 熱狗+cheese hot dog + 湯 + 包子 + 熱巧克力 1200丹
  • 鬆餅 580丹
  • 耳環 1200丹
  • Snoopy吊飾 1050丹
  • Snoopy泡麵 900丹
  • 暴龍吊飾 500丹
  • 飲料 120丹
  • Snoopy房費 22500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