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Day 16 - 放自己一天假。

來到日本,每一天都走到腳超痛的,
即使每天晚上都狂貼休足時間,仍然感覺到我的腳在對我發出大聲的抗議。
今天因為又是自己一個人的行程,
加上腳已經到達走個幾步就痛到不行的程度,
清晨醒來的時候,我就做了一個決定:放棄前往奈良。

所以,這個早上,我睡的比平常更晚,
接近中午才出發去吃中餐。
之前都是走到心齋橋商店街就停了,今天我就穿過心齋橋,
往馬路的另外一頭走去。
結果才出門,就看到道頓崛川上有不知名的活動~

這船上還有放音樂耶。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沿路上的招牌不管看幾次都好有趣~
忽然驚覺自己還沒有拍過道頓崛這幾個字~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烤焦麵包作者提過的飯店,門口真的都是人臉耶!
(是的,不要懷疑,我的旅遊參考指南包括"烤焦麵包的旅行日記")~

不遠處就是本日的中餐目的地 -- 北極星蛋包飯。

我點的是牛肉口味的,還不錯吃,
就蛋包飯本身來說,我覺得有比明治軒好吃喔!

因為不去奈良了,今天的行程就是把一些該買的東西買一買而已,
到達地鐵站,赫然發現週末的地鐵一日券比平日的要便宜,
算一算只要搭到三趟就划算了,於是買了一張。

第一站就是通天閣。來到大阪沒有去通天閣看個一眼很奇怪,
所以我特地過來拍個照~
本想上通天閣去看一下的,結果居然要排40分鐘的隊...
立刻就宣布放棄。

通天閣旁邊就是串炸街,
因為剛吃飽飯,就沒有在走進去吃了,
現在想想好可惜喔,到大阪沒吃到串炸,很遺憾啊!



離開通天閣,我來到梅田轉轉。
梅田站附近也是非常的大,除了已經走過的阪急三番街以外,
附近還有一些Est之類的小型商場。
在這兒忍不住又買了一件其實有點貴的裙子~

梅田站附近的阪急百貨好多間,還有分專門是男生的,或是正常的阪急百貨,
跟阪神百貨,
已經太容易搞混啦!
我的目的地是正常的阪急百貨,
因為我要到這裡的1F購買傳說中的瑞士捲 -- 堂島ロール。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1F人山人海的~
買瑞士捲也要排隊呢...

結果單片的只剩下一種口味 - 水果,
其他限定版的草莓口味,以及巧克力口味,都要買一整條才行~
因為瑞士捲要當天就吃掉,所以我別無選擇的只買了水果口味。

他的奶油還蠻好吃的,可惜我沒有那麼愛吃水果口味,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草莓或巧克力的啊啊啊~

接著下一站就是到本町站幫友人拜訪媽媽們的最愛 - 阿卡將~
雖然我對幼兒的商品一竅不通,但也看得出來這裡的商品真的很多,
難怪媽媽們來日本都一定要來這兒採購~

購買完友人託付的東西後,
其實就累了,於是我早早的就返回飯店,
休息片刻,
來到道頓崛另外一間相當知名的拉麵店 - 神座。
這間拉麵的特色是跟其他拉麵店比起來,
他給的蔬菜相對的多,
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不過我私心覺得之前在京都跟東京吃到的那種黑色湯頭比較好吃~

這天的行程很少,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至於奈良的小鹿,跟大阪的串炸,
請讓我下次再拜訪你們! 

本日花費:
  • 中餐北極星 1050丹
  • 地鐵一日券 600丹
  • 代買襪子 980丹
  • 軟糖 88丹
  • 睫毛膏 1890丹
  • COCO DEAL裙子 6930丹
  • 堂島瑞士捲 760丹
  • 阿卡將溫濕紙巾盒 2980丹
  • 項鍊 315丹
  • 飲料 225丹
  • 超市草莓一盒 550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