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Day 19 - 臨別前的大阪城梅林


今天是日本行的最後一天,
早餐是Snoopy房附贈的(帝國飯店相當貼心的告知11點以前都能享用早餐)~
我選擇的早餐是Continental meal,
其實就是一堆麵包啦!


這是友人的早餐~
其實如果更早一點起床的話,好像還可以選擇自助餐~
早餐的部分供應完畢之後,因為是Snoopy房的關係,
另外提供Snoopy特製早餐~
就如同前一晚的pancake,這個Snoopy麵包也是外型滿分,美味真的要再加油...

將行李暫寄放於帝國飯店,我們就前往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公園很大,真的要好好的走一遍,大概要花個一整個下午吧!

但因為我們時間無多,所以直奔目的地:梅林~
大阪城梅林的開花狀況比北野天滿宮好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大阪都會比京都開的早?
兩邊所營造的模樣也不大一樣,
天滿宮喜歡把梅花的樹枝往下拉,大阪城梅林則是喜歡修剪梅花樹的形狀~



看看這個是不是剪的很像松樹?

可惜一直到要走了,太陽才出來,不然拍起來應該更漂亮。
遠處是沒有空去的天守閣,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參觀~

來日本後,第三次遇到Corgi,終於拍到正面了~

離開大阪城公園,抓緊時間來到梅田站的阪急百貨1F,
這次不是來買堂島瑞士捲,而是福砂屋的蜂蜜蛋糕~
因為沒吃過,所以我只買小條的,
回家吃了之後,發現我還蠻喜歡的耶!

它的底部跟一般在台灣看到的蜂蜜蛋糕不一樣,
是砂糖,但我覺得不會太甜,口感很特別~

時間無多,買完蜂蜜蛋糕,衝去道頓崛吃最後一次夫婦善哉,
再衝回帝國飯店拿行李。
臨走前再拍一次大Snoopy~

接著,就是大包小包的扛行李回台北啦!
Farewell, Japan! 我會再來探望的!

本日花費:
  • 車資  2020丹
  • 夫婦善哉 800丹
  • 福砂屋 840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