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正名活動

今天早上一來就看到新聞說,
中正紀念堂要改名了...果然是改成什麼"台灣民主紀念館"之類的....
我之前在跟我姐討論的時候,
就說一定是改成類似台灣民主之類的名字...
還真是一語成讖~

我必須要說...這實在是有夠無聊的...
花一大堆的時間跟金錢在把所有跟中國或蔣公有關的名字換掉,
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又不是說現在大家都閒著沒事做,
政府錢太多時間也太多這樣,
明明就千瘡百孔的...
用句鄉民們常常給的評語:
『這些人是腦袋裝大便嗎?』

看到新聞寫說接下來還有一些政府有投資的機構,
也會納入正名活動裡,
我就覺得...對政治冷感不是沒有原因的......

1 則留言:

EJ 提到...

基本上他改不改我是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畢竟就是一堆白目的政客嘛~~

但是.........
他們能不能有創意一點啊~~
老是什麼"台灣"啊~~"民主"啊~~的
整個是一堆腦袋裝大便的拍馬屁老頭想出來的東西嘛~~

我們應該很慶幸中正紀念堂只有一個
不然...另一個可能會叫"台灣民主紀念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