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這東西真的很妙

要不是EJ傳廣告來,
我大概還不知道 Zakka又出了一個很妙的產品~~~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17601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先進型的撲滿XD
可以存進去再領出來....
話說存進去可以存零錢,
那莫非也可以選擇只要領10元這樣嗎?XD

最妙的是,還有防盜功能呢!
"如果硬取金額,警報器會鳴叫,可按RESET鍵就會停止叫聲。RESET鍵在機器正後方,右下方有個RESET的英文字,用迴紋針或髮夾插入即可"
<這段是在別的網站上看到的>
我整個是快要笑翻.....

而且達到目標的時候還會發出獎勵音樂,
存款失敗也會有音樂...
這完全就是個勵志的玩具嘛!

zara,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P

1 則留言:

提到...

...

這東西是我們家小朋友的過年禮物,
我想我是不需要和一個和我差了快二十歲的小朋友拿到一樣的禮物吧?Orz

這東西之前在過年期間,電視狂打啊,
說是爸媽教會小朋友如何理財的第一步的最佳禮物,
明明是wei最需要...XDDDDD

我還看過有插卡功能的呢,
說是教小朋友刷卡啦...
但WEI就不用了,畢竟刷卡這件事你很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