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快被我媽煩死了...

真的很討厭,一直念一直念....
我生日那天煩了我一個下午還不夠,
事隔不到一個月,
昨天晚上又在那邊一直講....

真的很氣,又不是我要出國唸書,
為什麼我要受這種折磨啊...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一直講也不能怎麼樣啊,
我自己每次想到這件事情也是心情很不好,
自己已經夠煩惱了,
是為什麼還需要她來加油添醋?

今天滿腹委屈的告訴我同學,
她一整個慶幸自己的爸媽不會這樣...
我真的不懂,她的小孩又不是沒腦袋,
她想的到的事情我們全都想的到,
她煩惱的事情我早在午夜夢迴時不知思考多少回了,
為什麼還需要在我身邊一直念呢?
一點幫助也沒有,
只會讓我更煩、更怒...\___/

1 則留言:

提到...

唔,那你有思考要出去嗎?
還是你媽是要求要出去一定要先訂婚??
現在要思考這些是困難了點,
而且威廉也還沒有要出去啊,
明年的事明年再說嘛,
而且你若真的出去,也沒要讀書什麼的,
也不用準備啥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