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當旁邊坐一個囉唆鬼時...

我真的是...運氣可以再不好一點......
在內湖的時候,
旁邊坐一個什麼都不做、還會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的討厭鬼,
好不容易搬來光復,
想說在光復沒什麼大頭,也沒有討厭鬼,
日子可以比較輕鬆吧?

結果....旁邊居然坐一個囉唆鬼....
一直看不慣我聊天跟看網站...
所以我動不動就會覺得有視線.....
有一次我早上在看新聞,
他剛好經過,就發出嘖嘖的聲音....

然後,剛剛隔壁一排的一個人電話響了,
那個人跟我同一組,但平常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
再加上在另外一排,
我完全沒注意....
結果就又被念了....

囉唆鬼一整個說『你不是跟XXX同一組的嗎?你要幫她接電話啊』
然後就開始說什麼他們剛開始進公司的時候,
如果不接電話會被叫去罰站之類叭啦叭啦的......

聽的一整個大煩耶...
有沒有這麼無聊啊...我就算接了,也不知道那個人的事情,
也沒辦法幫忙回答啊...
整個怒...
是為什麼我要一直被他管啊....\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