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zara寶貝生日快樂

今個兒是我們家zara生日呢....
繼我之後,加入26歲的行列~~~~
O-ME-DE-DO O-ME-DE-DO (是這樣拼嗎?我記得keroro裡面是這樣念的)

26歲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有,就是坊間傳聞的...女人從這個時候開始老化Orz
所以呢....保養特別的重要,
zara寶貝快開始用歐舒丹的眼霜,然後告訴我好不好用 :P

好啦,除了老化這種大糟的事情以外,
還是要祝福我們家zara可以早日變成大富翁,免得真的朝向real partner邁進也是有慘,
也祝福會有一大堆的備胎供zara挑選
(咦?現在好像就已經是這樣的狀況了,
這些備胎們有沒有在這一天好好表現一下啊?!)
然後特別祝福有一天總有一個備胎會被zara扶正.....

btw,今天也是我爸的生日,
但不同於zara寶貝,我爸媽一整個在乎禮物的金額....
導致我一整個晚上都在因為禮物出的錢不夠多而被念...Orz Orz Orz
zara寶貝,快去告訴我媽你那個『禮物不是重點、心意才是』的理論啊Q____Q

3 則留言:

EJ 提到...

@@...在乎金額這件事有神奇到~~
他們不知道女兒你經濟拮拘嗎?!!!

話說...我有記憶以來..
跟本就沒送過我爸生日禮物
以至於..跟本就不記得我爸生日{遠目}

鮪小魚 提到...

拜託,
我跟他們說我薪水很少,
我媽居然還回我說"這不是理由"......
啊就是薪水很少啊,還什麼不是理由...
理由就是我沒有錢啦!

我們家不送禮物會被罵的很慘,
可是一年要送四個禮物+一個紅包給爸媽,
每個如果都貴的要死,
我應該會破產吧...

提到...

唔,我們家沒有送禮物的習慣耶,
有也好,沒有也好,
我爸媽比較care有沒有記得打電話祝福這樣XDDD
我爸的禮物因為太難挑,而且我們也不知道一個身在匪國的人到底比較需要啥,
所以通常都直接放棄XD
我媽就隨便送,以前就包啊什麼的,她整個很是接受XDDD
工作第一年有送比較大啦!
今年嘛,我還在思考...
畢竟我媽比我還會刷,我也是沒辦法比她強XDDD
但心意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