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現在最夯的推文

已經唸書念到發瘋了,
實在念不下去,
只好來發文碎碎念一下。

身為鄉民的一份子,
定期就要關心一下PTT上最熱的話題,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八卦版就Always高掛熱門看板第一名,
所以想知道現在流行什麼?上八卦版吧!

在大陸一個很不好的影響,
就是上PTT很容易斷線,
最奇妙的就是有一次我在看一篇酸上海的文章,
只要進到文章裡面,看完第一頁準備看第二頁時,
就一定斷線,不過試幾次都是這樣,
很怪異,難道大陸偵測到我在看酸他們的文章嗎?
太離譜了吧@@ 那還不是直接罵耶,是酸耶,
而且還是Telnet,不是HTTP耶,
難道...這就是偉大的防火牆的功力嗎?(傻眼中........)

言歸正傳,昨天晚上我照例又上八卦版吸收新知,
正在看毒奶粉的相關事件時,
忽然看到有些推文很怪異,
是一連串的大小圓圈組成.......
這麼可愛的推文,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切謎底終於在神七太空漫步影片疑似造假的文章中揭曉。
原來,大陸引以為傲的神七現在傳出太空漫步的影片可能是在水裡拍攝,
網友接連指出影片中明顯看出有泡泡冒出,
以及五星旗會這樣飄揚是不合理的等等疑點,
身為鄉民的一員,一定要求證一下的啦!
所以我也湊了熱鬧看了影片 -- 神七太空漫步影片
(臨時找的youtube影片,跟昨天晚上看的版本不同,
雖然這個版本我沒看過,不過應該也可以看得出來)。
眼拙如我,也清楚的看出泡泡三不五時的冒出,
這時候,那個圓圈的推文終於真相大白,
原來就是指那些泡泡啊!

鄉民果然創意十足,
一堆泡泡推文排在一起,
真是說不出的可愛啊!XD
雖說這新吹起的普普風讓我笑了很久,
但我還是想說...阿共啊,都什麼年代了,是不知道影片會網路流傳嗎?
如果真的是造假,真的是腦子都不知道裝什麼了.........
還是在自己國家裡因為有Great firewall而自HIGH太久,
遺忘了世界各國的鄉民會不遺餘力的透過網路來交換各自發現的心得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