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胖子的決心Part IV(10/27更新)

連著好幾天的體重都一直維持不變,
算一算開始減肥也兩個禮拜多了吧!
到現在減下的體重,其實是有兩天忽然輕一點兒造成的,
其他時間則一直都是紋風不動的狀態,
說實話是有點灰心,畢竟這種忽然中樂透的機率整個是可遇而不可求,
沒有辦法每天都規律的減下一點點體重,
下場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目標要何年何月才達的到。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多久啊Q___Q 人家也想要開開心心的大吃大喝啊Q_______Q

Date:10/19
Meal:早餐/半顆柚子;中餐/一份豆干+一個雙胞胎+一包小包鱈魚香絲+一杯冰紅茶;晚餐/MOS熱狗堡+Zero可樂;晚餐在六點以前吃完
Workout:TAEBO Cardio約35分
Weight:-1.4kg(比前一日+0.1kg)
Memo:
體重一直都下不去,好傷心Q_Q
再加上maru醬都不聽話,最近有筋疲力盡的感覺Orz
提醒:要趕快去買瑜珈墊之類的,才可以繼續TAEBO Bootcamp~

Date:10/20
Meal:早餐/一杯大杯低糖冰豆漿;中餐/三個豆皮壽司+兩個海苔壽司+一個蟹肉條壽司+一碗味增湯;晚餐/大碗米粉湯+油豆腐一份+水梨一份;五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t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TAEBO Cardio + TAEBO Basic約45分
Weight:-0.5kg(比前一日+0.9kg)
Memo:
我無語了。明明就正常飲食,根本沒有多吃什麼,
這莫名多出來的一公斤是怎樣....
ㄏㄛ,有人可以這樣瞬間一覺起來又多一公斤的嗎?機車耶,
瘦下來怎麼沒有這麼快=________=
嗚嗚嗚嗚嗚.......為什麼我會這樣Q_______________Q

Date:10/21
Meal:早餐/一杯大杯低糖冰豆漿;中餐/全家蕎麥麵;晚餐/滷豆腐一塊+三杯雞兩塊+高麗菜一份+綠豆薏仁湯一碗+一個桃子;五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TAEBO Cardio + TAEBO Basic約45分
Weight:-1.0kg(比前一日-0.5kg)
Memo:
昨天莫名增加的一公斤,今天終於少了一半了Orz
但對於忽然增加這件事,還是整個無法釋懷Q_____Q
我又開始有一種減肥鬼打牆的FU了~~~~
是怎樣,永遠都沒有辦法突破2kg的障礙嗎?orz
一定要這樣時不時的就返回原點嗎?Orz

Date:10/22
Meal:早餐/一杯大杯低糖冰豆漿;中餐/MOS 燒肉珍珠堡;晚餐/滷豆腐一塊+三杯雞兩塊+高麗菜一份+紅豆湯一碗+水梨一份;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TAEBO Cardio 約30分
Weight:-1.7kg(比前一日-0.7kg)
Memo:
今天又是一個中樂透的日子,照平常的吃飯而已,
忽然又輕了一些.....
我想,我的減肥人生,大概都要靠這種中樂透的方式吧,
搞的我每次站上體重計前都超緊張的,
想說今天會是 天堂 還是 地獄呢?
Anyway,有輕一點總是好事。

Date:10/23
Meal:早餐/一杯大杯低糖冰豆漿;中餐/MOS燒肉珍珠堡;晚餐/滷豆腐一塊+辣子雞丁一份+高麗菜一份+綠豆薏仁湯一碗;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在外面採買活動用品約20分
Weight:-2.0kg(比前一日-0.3kg)
Memo:
終於...終於....終於到2kg了(喜極而泣)....
只花了酪梨壽司十天就減下的公斤數,我整整花了差不多三個禮拜有吧....Orz
我只能說,我的肥肉真是超難甩掉的~~~
昨天因為在外面採買星期六要用的活動用品,回到家有點晚,又覺得有點累,
就偷懶沒有做比利大叔,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好在沒有造成悲劇Orz
附註:MOS的燒肉珍珠堡熱量超低,還不到三百卡,只是份量有點少~

Date:10/24
Meal:早餐/蘋果一盤;中餐/滷豆腐一塊+辣子雞丁一份+高麗菜一盤;晚餐/一杯大杯半糖冰紅茶+滇味廚房小鍋米線一碗;晚餐八點以前吃完
Workout:在外面逛街約6小時
Weight:-2.4kg(比前一日-0.4kg)
Memo: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信義店衝進衝出,連我這麼熱愛逛街的人,
都覺得有點累,相當吃不消,回到家整個腳酸,所以再度放棄比利大叔。
(大叔,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偷懶的)
這兩天都穩定的減少一點,感覺好多了,
希望不是曇花一現~~Q_Q

Date:10/25
Meal:早餐/水梨一個;中餐/義式海鮮麵一份;一杯冰綠茶;晚餐/一個巧克力蛋糕+一份中式豬排蕎麥麵+一杯半糖冰綠茶
Workout:一整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沒有做比利大叔
Weight:-2.5kg(比前一日-0.1kg)
Memo:
超累的活動,整個是快累翻,
再加上晚上去信義店補齊原本打算在SOGO買的商品,
再加上過敏,回到家之後整個累癱,
只好又跟比利大叔say pass~~~
我開始有太久沒做比利大叔的罪惡感~

Date:10/26
Meal:早餐/蘋果一盤+無糖豆漿一杯;中餐/寶寶牛排一份+酥皮濃湯一碗+兩杯冰紅茶+兩塊麵包;晚餐/Subway火雞火腿堡一個(只加油醋醬)+Zero可樂
Workout:又是只有走來走去
Weight:-2.2kg(比前一日+0.3kg)
Memo:
這真是一個完全偷懶的週末,忽然想吃牛排不說,
更是連續數日沒有找比利大叔報到,
也就難怪體重又增了一些Orz
weekday一定要恢復原本的少量飲食,以及定時向比利大叔報到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