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新發現的部落格

自從案子結束以後,除了準備考試的那段時間以外,
其他時間幾乎完全沒有正事需要處理,
也就養成了我三不五時就到別人部落格上逛逛的習慣。

幾個特別有名的部落格大概就不用再多做介紹,
酪梨壽司就是把比利大叔介紹給大家的網路名人,
就醬則是完全走搞笑的生活日誌路線,
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則是描述事情太機車,不看不行。

以上幾個都很有名,
但我要特別記錄下來的,是我在酪梨壽司的討論區中,無意發現的好貨:
灰鷹巢城
我是不知道灰鷹的部落格有不有名啦,
至少就我本人而言是沒有聽過,
為什麼發現這個部落格如此欣喜呢?
因為!我們時不時的就面臨不知道要看什麼書的窘境,
而這人把他所推薦的新書籍都列出來,
還有比這個更甘心的事嗎?
當場就決定放入"情報"供大家參考。

and 看到他的文章我才想到,
我要看失控的邏輯課啦!這本現在在誰那啊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