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胖子的決心Part V(11/7更新)

減肥計畫到這個禮拜為止,
應該就差不多滿一個月了,
而這一個月的成果,到目前為止是少少的2kg....
我只能說,我的減肥有一種龜速爬的感覺。

Anyway,雖然很龜速,但還是有一點點的效果,
最明顯的就是雖然屁股的肉沒有減少什麼,但是確實有比較高一點,
不在像以前一樣整個垂垂的在那兒很醜~
小腹也有比先前小一點點點點點點....(好心酸)

比利大叔我已經蒐集到 (1) TAEBO Basic (2) TAEBO Cardio(Basic版) (3) Billy's Bootcamp
其中(3)我只跳過裡頭的basic,就累到一個爆炸,
連著兩天小腹和大腿都超痛~
(1)和(2)則是相較之下溫和很多。
人體實驗的結果是,如果想要激烈的運動來減輕全身的體重,
Bootcamp是最好的選擇 - 但也要有相當的覺悟,
而且Bootcamp對於幾個重點部位,包括小腹、蝴蝶袖和大腿,
都有一定的成效。
重點來了,如果想要提臀,最好的選擇反而是TAEBO Basic,
也許是因為有快速左右後踢的動作吧?提臀效果以此片最佳。

所以,為了讓自己可以減輕全身的體重,又可以達到提臀的效果,
我目前採取的方法是先跳Cardio(Basic版)之後在接著跳TAEBO Basic,
同樣可以達到氣喘吁吁的效果 -- 雖然近期內我相當偷懶,很少連著跳Orz
至於Bootcamp~大叔,我一定會盡快弄到一個防滑墊的Q_Q

Date:10/27
Meal:早餐/大杯低糖冰豆漿一杯;中餐/Subway雞肉堡(加起司與油醋醬);晚餐/一塊滷豆腐+兩塊三杯雞+菠菜一份+85度C仙草冰茶一杯;六包海苔;晚餐7:15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TAEBO Cardio約35分
Weight:-2.3kg(比前一日-0.1kg)
Memo:
今天點Subway的時候忘記阻止店員加起司,很虧,因為我根本就沒很愛加起司~~~
幸好沒有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
晚上忍不住喝了一杯仙草冰茶,
聽說仙草沒什麼熱量,應該可以接受吧~~~@@~~

Date:10/28
Meal:早餐/大杯低糖豆漿一杯;中餐/全家蕎麥麵一份+茶葉蛋一個;晚餐/一塊滷豆腐+兩塊三杯雞+小白菜一份+85度C仙草凍飲一杯;六包海苔+一包小豆子;晚餐7:15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TAEBO Cardio約35分+後踢動作
Weight:-2.4kg(比前一日-0.1kg)
Memo:
今天又忍不住點了一杯仙草凍飲(我覺得比仙草冰茶好喝),
吃完晚餐之後,又吃了六包海苔,
誰知,海苔都軟掉了..明明就沒有開封,真怪異,害我吃的很不開心,
當場又拿起一小包豆子起來吃~Orz
吃完就開始後悔了~~~Q___Q
持續龜速減肥中~

Date:10/29
Meal:早餐/大杯低糖冰豆漿;中餐/豆腐鍋;晚餐/一塊滷豆腐+兩塊三杯雞+小白菜一份+綠豆薏仁湯一碗;三大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兩次TAEBO Basic約40分
Weight:-2.3kg(比前一日+0.1kg)
Memo:
今天再度遭遇減肥大敵-同事,導致中午吃了超胖韓式料理~~~
選擇了看起來最無害的豆腐鍋,但還是忍不住把湯都喝光光了Orz
晚餐吃完之後買了新的海苔,整個是比軟掉的好吃不知道多少倍~
瞬間又啃掉了三大包~這樣是30卡,應該還OK吧 -> 抱持著這樣的心態,
卻完全忘記中午才吃了很胖的豆腐鍋Q_____Q
果然就胖一點回來了,嗚嗚~
附註:最近覺得屁股肉又掉一點點回來了,決定這幾天先以Basic解決我的屁股問題。

Date:10/30
Meal:早餐/大杯低糖冰豆漿;中餐/全家蕎麥麵;下午茶/炸地瓜約吃6~7根+半糖冰紅茶(懷疑是全糖);晚餐/一塊滷豆腐+兩塊三杯雞+一份高麗菜+一盤水梨;兩大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TAEBO Cardio + TAEBO Basic約50分
Weight:-2.8kg(比前一日-0.5kg)
Memo:
喔耶~我真是熱愛這種中樂透的fu~~下午在同事一股腦的訂雞排情況下,
跟著吃了看起來最無殺傷力的炸地瓜(但我必須要說,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愛吃炸地瓜,
與其要吃炸地瓜,說實話雞排好多了)~
然後明明點了半糖的冰紅茶,喝起來整個跟平常甜甜的味道沒什麼兩樣,
懷疑店家忘記弄半糖。害我整個晚上都相當驚慌,
放棄了平常會點的紅豆湯or仙草凍飲,只吃了兩包海苔之後,
就快速的去找Maru醬玩,免得又想吃東西~
真是太開心了,在第一個月的最末期完成預計的目標2.5kg~
下一個月要繼續加油!

Date:10/31
Meal:早餐/一杯大杯低糖冰豆漿;中餐/McCafe義式主廚沙拉搭配和風醬;晚餐/一塊滷豆腐+辣子雞丁一份+高麗菜一份+綠豆薏仁湯一碗+水梨一份;一包洋芋片;三大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35分;TAEBO Cardio + TAEBO Basic約50分
Weight:-2.9kg(比前一日-0.1kg)
Memo:
因為完成短期目標,太開心了,所以就放縱自己吃了很久未吃的洋芋片,
東挑西選選中了熱量最低的洋蔥圈,
果然沒造成什麼後果^O^
接下來,又是最恐怖的週末了~
希望不會功虧一簣啊!

Date:11/1
Meal:早餐/兩顆蓮霧;中餐/雞腿麵一份+芋泥球一個;下午茶/七分糖清茶;晚餐/涼拌雞絲+MOS燒肉珍珠堡+洋蔥圈+Zero可樂;晚餐八點以前吃完
Workout:下午在外面走來走去+TAEBO Basic兩次約40分
Weight:-2.5kg(比前一日+0.4kg)
Memo:
果然...一到週末就是破功的日子!
雖然很嘴饞的吃了萬惡的芋泥球,可是是中午吃的啊Orz
好啦,我不否認洋蔥圈也胖胖的,可是也就179大卡啊,
不是應該走走路就消耗掉了嗎?Q__________Q
難得..人家最近才比較有進展的說Q_Q

Date:11/2
Meal:早餐/一根香蕉+兩杯無糖冰豆漿;中餐/雞腿麵+八分糖桂花釀茶;晚餐/青醬鮮蝦義大利麵+兩小杯紅茶;鱈魚香絲半包+茶里王白毫烏龍一瓶;晚餐八點以前吃完
Workout:只有復健運動40下
Weight:-2.0kg(比前一日+0.6kg)
Memo:
OK...Don't panic.
兩天重了一公斤這種事,應該只是短暫的幻象吧Orz
我的意思是,雖然我這兩天真的是沒有特意吃的比較少,
也沒有什麼運動,但..我也不過就過著正常人的生活啊!
正常人是不會兩天就重一公斤的吧!
我也是足足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才少兩公斤的,沒道理胖回來就這麼快啊!
所以,這一定是幻象,是我還沒把那些肥滋滋的東西排走,
騙不倒我的!
應....該....是...吧(聲音漸弱)

Date:11/3
Meal:早餐/大杯低糖冰豆漿;中餐/Subway辣味雞肉堡(只加胡椒與油醋);晚餐/一塊滷豆腐+兩塊三杯雞+一份高麗菜+一杯紅茶+一份蘋果;半包鱈魚香絲+兩大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TAEBO Cardio + TAEBO Basic約45分
Weight:-2.4kg(比前一日-0.4kg)
Memo:
結果規律的上班生活才是減肥的王道,週末胖的一公斤,
終於消了快一半Orz
晚餐過後因為還有剩下的半包鱈魚香絲,想說今天吃的東西熱量都不太高,
應該還OK,就勇敢的把它吃完了~
果然偶而一些零嘴是沒問題的~~~~

Date:11/4
Meal:早餐/大杯低糖冰豆漿;中餐/7-11韓式飯捲+茶裏王白毫烏龍;晚餐/一塊滷豆腐+辣子雞丁一份+高麗菜一份+85度C仙草凍飲一杯+香瓜一盤;三大包海苔;晚餐7:40分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到晶華再走回家約55分;TAEBO Cardio + TAEBO Basic約45分
Weight:-2.4kg(與前一日相同)
Memo:
居然沒有在今天就把週末胖的部分都減掉,太讓我傷心了,
問題是出在哪呢?中午的韓式飯捲?晚餐的仙草凍飲?
明明我今天運動量就超大啊Q_Q
這樣下去,有一種會卡住的感覺啦Q______Q
我想要趕快進展到五公斤啊~~
BTW,意外參與到陳雲林抗議活動現場的狀況,感想是--很吵。

Date:11/5
Meal:早餐/大杯低糖冰豆漿一杯;中餐/7-11漢堡+茶葉蛋;晚餐/一塊滷豆腐+兩塊三杯雞+一份滷白菜+一碗綠豆湯+一盤蘋果;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八點半又吃了半包鱈魚香絲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
Weight:-2.1kg(比前一日+0.3kg)
Memo:
今天是生理期第一天,懶洋洋的,也就不想動,
還特別想吃東西,就又買了一包鱈魚香絲~~~
在吃的比較多又沒向比利大叔報到的情況下,
果然就重了Orz
算啦,生理期放自己兩天假~

Date:11/6
Meal:早餐/兩杯中杯熱豆漿;中餐/Subway辣味雞肉堡(只加胡椒與油醋);晚餐/一塊滷豆腐+兩塊三杯雞+一份高麗菜+一盤蘋果;半份鱈魚香絲;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
Weight:-2.8kg(比前一日-0.7kg)
Memo:
在沒向大叔報到的這天,忽然又中了樂透~
整個是成功的甩掉上週末狂胖的部分。
但是,但是,但是...週末又來了Orz
我有一種一直在這段區間來回震盪的f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