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士林夜市的小狗

很好,我才看書看沒幾頁,
就差點陷入昏迷狀況,
難道..我真的老了,不適合唸書了嗎?Orz

Anyway,只好寫一些東西先振奮精神一下。

打從我姐和前男友分手之後,
她就下定決心要養一隻狗(大概是體認到人不如狗吧!)
因為我爸媽對大型犬反對的態度堅決,
只好含淚放棄黃金獵犬、拉不拉多或是哈士奇等等超級可愛的夢幻寵物,
轉而把目標放在中小型犬。

根據我姐的說法,大部分的小型犬都太...女生了,
(簡單的說就是太娘了),
她一點都不愛,所以我就推薦她柯基犬 -- 果然她一看到那短腿狗就愛上了 XDXDXD

不過呢,雖說我推薦了柯基犬,
在士林夜市閒晃的時候,
忽然看到一隻充滿無辜眼神的小狗,徹底的打動了我啊~~~~
於是乎,我鼓起勇氣,第一次抱小狗 >///////////<


超------可-------愛!!!!!!!!!!!
我融化了啦!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隻是柴犬,
原來,柴犬也有這種顏色~
Oh, my god~身為我生平第一隻抱起的小狗,
果然是不負重望(?)的可愛到爆炸。

可惜,這是士林夜市,惡名昭彰的士林夜市,
所以也只好看看而已。
在加上我姐已經下定決心要買柯基了,
似乎也沒有打算要改看柴犬的意思。

說到柯基,那天我姐聯絡了一個家裡有養柯基犬,而且剛好生下小柯基的網友,
那網友把小柯基帶來給我姐看,
說是要賣兩萬塊 -- 其實很貴,寵物店大概都一萬多,
不過,那隻小柯基也好可愛喔!
是女生,雖然沒有公柯基活潑,可是看到路邊有狗路過,也會爆衝。
才把她放到地上沒多久,她就在我背後聞我的屁股(小柯,可以不要這樣嗎?有點害羞)
因為我們坐在台泥大樓前的階梯,
這隻小柯還鑽到我的大腿下,
害我只好默默的掂腳,免得壓到她身上把她壓壞 ..............

但是呢,她似乎只圍著我轉,
我姐一抱她,她就不停的掙扎 -- 所以,我姐就不喜歡,覺得跟這狗沒有緣份...
唉,我說小柯啊,
我知道我是一臉比較和藹可親的樣子,
但你也聰明點,要認出真正出錢的主人啊~
不然是會一直被拒絕的~~~~~~

也因此,尋狗之路還持續在進行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