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胖子的決心Part III(10/19更新)

真是怎麼也想不到,努力了一個禮拜,
卻在過了一個週末之後,全數又回到原點。
傷心之餘,決定再開一篇重新開始,
唉...為什麼我的體重這麼難減啊 >"<
真不懂耶.....

不過,現在跳比利大叔的TAEBO Basic,
已經沒有當初這麼累了,可以跳到第二次的中段才開始覺得喘,
到後段才會覺得腿酸,也算是一種進步。
接下來這個禮拜,會搭配比利大叔的TAEBO Cardio和TAEBO Basic,
下個禮拜開始,就要來嘗試EJ那個很累的七天見效版。
大叔啊,快點救我脫離胖子的行列吧!

Date:10/13
Meal:早餐/大杯低糖豆漿;中餐/Subway辣味雞肉沙拉配義式醬+蕃茄蔬菜湯;晚餐/滷豆腐一塊+辣子雞丁一份+高麗菜一份+綠豆薏仁湯一碗+桃子一個;嘴饞吃了五小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兩次TAEBO Basic約40分
Weight:+0.1kg(比前一日-0.1kg)
Memo:
爆胖的那一公斤,看樣子沒有想要快速的離開.....
奇怪,我減肥真的很慢耶,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很快Orz
在成功減掉一公斤之前,早餐都用大杯豆漿代替,
中午如果吃沙拉,也不要再配湯,晚餐的份量看能不能再少一點.....
My god~我會不會餓死Orz 好辛苦啊>"<

Date:10/14
Meal:早餐/大杯低糖豆漿一杯;中餐/全家芋頭瘦肉粥;晚餐/滷豆腐一塊+高麗菜一份+紅豆湯一碗+半顆柚子;嘴饞吃了五包海苔;晚餐7:20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一次TAEBO Cardio + 一次TAEBO Basic約55分
Weight:-0.8kg(比前一日-0.9kg)
Memo:
突然間又少了0.9,真怪,合理的推測是生理期的後期水腫狀況消失,
再加上昨天飲食又減量的關係。
Anyway,總是好事一件,免得我有一種減肥鬼打牆的感覺...
第一次嘗試TAEBO Cardio,強度上應該有比Basic高一點,
動作上也比較困難(好幾個動作我整個看不懂在幹嘛...),
時間也比較長,不過還算可以忍受,跳完休息個五分鐘之後,
還可以接著跳Basic(雖然是爆累就是)。
感想是:裡面的女生都好變態,超瘦動作又超漂亮..她們其實是外星人吧!

Date:10/15
Meal:早餐/大杯少糖豆漿一杯;中餐/McCafe沙拉一份;晚餐/滷豆腐一塊+三杯雞兩塊+高麗菜一份+綠豆薏仁湯一碗+桃子一個;嘴饞吃了五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TAEBO Cardio一次+TAEBO Basic一次約55分;
Weight:-1.5kg(比前一日-0.7kg)
Memo:
忽然間又瘦了一點,真開心,而且我晚餐還有比昨天多吃了三杯雞呢!
應該是生理期後新陳代謝變快的關係吧?(可是其實還沒有結束耶,難道我的新陳代謝期提早到來嗎?)
這樣一來,就可以試著恢復早餐,不用再只喝一杯豆漿(應該不會造成悲慘的下場吧Orz)。
真令人欣慰,不枉費我連著星期一下午拒絕雞排的邀請、星期二下午拒絕飲料的邀請、
星期三下午拒絕餅乾的邀請...
(怒..我們公司為什麼充滿惡魔的呼喚QQ)
老天爺還是有憐憫我含著眼淚拒絕這些美食的吧Q_Q

Date:10/16
Meal:早餐/法式土司夾火腿蛋;中餐/7-11水餃+茶碗蒸;晚餐/滷豆腐一塊+很扁的雞排一塊+高麗菜一份+紅豆湯一碗+水梨一盤;照例是五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TAEBO Cardio約35分
Weight:-1.4kg(比前一日+0.1kg)
Memo:
果然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因為昨天忽然瘦了一些,吃東西就忽然鬆懈下來,
不僅增加了早餐,晚餐也增加了一塊很扁的雞排,
(註:很扁的雞排其實不太好吃,又肥又不開心,下次不點了),
吃完飯之後就有大糟感,因為有覺得『飽』,
平常晚餐吃完頂多是不覺得餓,但完全沒有飽足感的Orz
果然今天就慘遭報應,多了0.1kg~Q_Q
在加上昨天因為迎接Maru醬的到來,不敢運動太久,
放棄做Basic...肥胖都是有跡可尋的(淚)....
大叔,我錯了,我今天就會開始挑戰你那個7 days的 Q____Q
請原諒我(哭著趴倒在地)...

Date:10/17
Meal:早餐/火腿玉米蛋餅;中餐/知多家冷烏龍麵(含一份冷烏龍麵,一份小豬排,兩塊油豆腐,一份高麗菜,一碗紅豆湯和一杯蘋果紅茶);晚餐/滷豆腐一塊+高麗菜一份+水梨一份;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Billy's BootCamp Basic約55分
Weight:-1.4kg(與前一日相同)
Memo:
繼上週末碰到威廉這個減肥大敵之後,
本週再次碰到一個 -- 我同事...
不停的吵鬧著說很久沒有去吃知多家了...我的媽啊,減肥的人可以吃知多家嗎?
無奈之餘,我點了冷烏龍麵,沒想到還是有一小份豬排....
既然都送來了,怎麼可能不吃呢?只好滿懷罪惡感的吃完這豐盛的中餐。
晚餐刻意吃的比較少,然後挑戰Billy's BootCamp Basic...
差點沒罵髒話..這是什麼鬼,居然有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連很像青蛙跳的東西都有出現...
比利大叔一直不停的高喊:Feel the burn! 大叔,我只feel tired而已說...(遠目)
在激烈的運動跟晚餐刻意少吃的情況下,總算沒有因為知多家而增加體重,
但也沒辦法減少就是...Orz

Date:10/18
Meal:早餐/一盤香瓜;中餐/Subway雞肉沙拉配油醋醬;下午吃了四包海苔;晚餐/大碗米粉湯+油豆腐一份+幾塊豆干+一杯大杯綠茶半糖;晚餐八點以前吃完
Workout:TAEBO Cardio約35分
Weight:-1.5kg(比前一日-0.1kg)
Memo:
因為星期天要去看電影跟看棒球,想必會吃一大堆,
所以今天特別節食,刻意吃少一點,結果...還是只瘦了0.1kg...Orz
昨天跳的Billy's Bootcamp弄得我小腹超痛,果然是很恐怖的課程,
而且發現跳那個最好有防滑墊,不然我一直打滑,再加上晚上回到家已經很晚,
所以就選擇先跳Cardio,Bootcamp等我弄到防滑墊再說好了..(藉口很多)
btw,原來現在跳的Cardio和Bootcamp裡的Cardio不是同一個影片,
在Youtube抓的Cardio比較簡單,應該是跟我原本那個Basic配成一對的吧?
不過裡面的女生倒是跟Bootcamp裡面的一樣....唉,這些女生..好變態啊...
好啦,比利大叔,我一定會趕快去弄一個防滑墊的Q_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