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胖子的決心Part II(10/13更新)

這幾天,
在EJ無情的嘲笑我的Basic太簡單之後,
我就連續三天都跳了兩次Basic,
我必須要說,跳兩次真是超累人的!
到第二次的時候,不要說腳沒力,
連手都舉不太起來,整個很酸....
如果不是有鋼鐵般的意志,還真是沒有辦法完成跳兩次的壯舉呢!(驕傲)
Anyway,雖然累的半死,
但好像也沒有什麼實質的效果>"<
比利大叔,你不是都一直在裡面大喊I guarantee 嗎?
怎麼我好像沒效啊>"<~
BTW,在威廉的提醒之下,
我才發現之前我都拼錯TAEBO,真尷尬...XD
果然我氣喘吁吁的跟著大叔,根本沒力氣注意他背後的課程名稱了:P
害羞的趕快把拼錯的地方都改掉~~

Date:10/8
Meal:早餐/大杯豆漿一杯;中餐/全家魷魚羹一碗;下午/嘴饞吃了兩包海苔;晚餐/滷豆腐一塊+辣子雞丁一份+高麗菜一份+紅豆湯一碗+桃子一個;嘴饞吃了三包海苔;7:15分以前吃完晚餐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兩次TAEBO約40分
Weight:-0.4kg(比前一日-0.3kg)
Memo:
終於比較有成效了Q_Q希望不是曇花一現,
早上只喝豆漿原因是隔天要考試,想說應該沒時間吃早餐,不知道如果只喝豆漿會不會餓,
決定在今天做一個人體實驗這樣。
至於海苔,則是我發現每次晚餐之後,我都還是會嘴饞,
那個豆子怎麼看其實都覺得很胖,
只好買海苔來解決嘴饞的問題...
說起來海苔真是好物啊,五小包加起來還不超過20卡...
整個是平易近人的好孩子~~~

Date:10/9
Meal:早餐/大杯無糖豆漿一杯;中餐/McCafe義式主廚沙拉配和風醬;傍晚/星巴克熱巧克力中杯;晚餐/一塊滷豆腐+兩塊三杯雞+高麗菜一份+綠豆薏仁湯一碗;嘴饞吃了三包海苔;晚餐七點半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兩次TAEBO Basic約40分
Weight:-1.4kg(比前一日-1.0kg)
Memo:
晚上發生很奇怪的事,晚餐明明點的比昨天也差不了多少,但吃完整個大飽,
昨天晚餐吃完明明就還處於一個有點餓的狀況,在不明白為什麼的情況下,
又吃了三包海苔,大概九點開始跟著比利大叔運動,
結果跳第一次的時候還好,跳第二次的時候,整個人開始都不對勁,
很不舒服,手跟腳也比平常要更酸、更抬不起來,
硬是做完第二次TAEBO之後,還來不及做收心操,
我就衝到廁所把海苔都吐出來了.....Orz
洗澡的時候也是一直不舒服,洗一洗就得坐下來休息一下,感覺很怪異。
推測兩種可能:一種是我房間太熱,所以在跳TAEBO的時候中暑了;另外一種,大概就是生理期快到了!
總之,隔天早上量了體重,忽然一口氣少了1kg,
疑似是因為吐了海苔,連同一些水分也吐出來了,
明天早上大概會因為補充完水分而又回復一些體重吧...是一個無法狂喜的狀況...Orz

Date:10/10
Meal:早餐/一盤香瓜;中餐/滷豆腐一塊+沙茶芥蘭牛肉一份+高麗菜一份;下午喝了7-11低熱量果汁水;晚餐/XO醬蝦米乾拌麵+豆干一份;過敏喝了一杯半糖紅茶+一杯半糖綠茶;晚餐應該是八點以前吃完
Workout:一下午都在外面走來走去;兩次TAEBO Basic約40分
Weight:-0.8kg(比前一日+0.6kg)
Memo:
果然,昨天的預測是正確的,是因為吐了所以流失水分,
才會一下子輕了1.0kg,今天就回來了Orz
雖說是已經預測到了,但在情感上還是有一種無法接受的感覺Q_Q
今天下午去信義店要DM,刻意在忠孝敦化路口下車,用走路的過去,
再用走路的回SOGO,但晚上因為大過敏,只好苦命的喝了熱紅茶和熱綠茶,
因為害怕都選擇半糖,不過,奉茶的半糖倒是不難喝,以後可以嘗試。
回家之後本來只想做一次TAEBO,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過敏的關係,
感覺都變遲鈍了,做完一次之後雖流很多汗,但沒有太喘,所以又做了第二次@@
希望過敏趕快好,不然一直喝熱紅OR熱綠,感覺會胖>"<

Date:10/11
Meal:早餐/半個柚子;中餐/魔法咖哩的大西洋海鮮烏龍麵(沒加咖哩)+一壺花茶;下午/大杯星巴克的摩卡(咖啡Double);晚餐/Subway的火腿沙拉配油醋醬+一杯檸檬茶;晚餐應該是八點以前吃完
Workout:下午在外面走來走去;晚上玩了約10分鐘的迷你保齡球;兩次TAEBO Basic約40分
Weight:-0.9kg(比前一日-0.1kg)
Memo:
晚上回到家發現生理期來了,做了第一次TAEBO之後,
覺得似乎沒有特別不適,所以又開始第二次的TAEBO,
沒想到做到一半,肚子就開始微微作痛了,
做完之後整個不太舒服Orz 這段期間會很難減肥,
除了聽說會有水腫的問題,主要是我會肚子痛and容易累,
會想要喝熱呼呼的甜食...真倒楣,才剛開始減肥就碰到這事..Q_Q

Date:10/12
Meal:早餐/無;中餐/日式涮涮鍋+半杯飲料;晚餐/Subway火雞火腿六吋配油醋醬&蜂蜜芥末醬;看電影時又吃了一包餅乾+一杯飲料;晚餐八點以前吃完;回家九點半後又吃了一盤香瓜
Workout:TAEBO Basic一次約20分
Weight:+0.2kg(比前一日+1.1kg)
Memo:
打擊太大了,看到數字差點沒在體重計旁飆淚起來>"<
居然在短短一天內,把整個禮拜的努力付諸流水,還比原先重了0.2 Q_____Q
太慘了....
即使是生理期的水腫也不可能這麼誇張,所以一定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次非好好檢討不可。
首先,絕不可在聽信別人的饞言,像是什麼多一片起司、蜂蜜芥末醬不會有影響的,
或是涮涮鍋只要多吃一些菜就沒事等等,
血淋淋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我的身體異於常人,
什麼鬼它都能完完整整的吸收,全部轉換為脂肪。
所以,要認清一個事實,一個減肥的人,沒有資格跟一般人吃一樣的東西!
涮涮鍋絕不可再去吃,因為雖然鍋底不胖,但是會點一些肉什麼的來吃,
菜也會不由自主的吃的比平常多,我吃飯速度又快,吃的會比別人更多,
原本應該只能吃六、七分飽的,最後就會變成十分飽!
起司跟蜂蜜芥末醬以後也絕不可再加,看電影也不能再偷吃東西 -> 除非我之前沒吃晚餐。

太讓我傷心了,在吃的比較多又動的比較少的狀況之下,就發生這種慘案,
生理期剛來是最不舒服的,所以才放縱自己只跳一次比利大叔,
之後絕不可再懶惰。
唉.....心情爆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