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新生命的到來

放心,看到這個文章標題,
絕不是我們家有誰懷孕生小孩了,
沒有這麼突然的。

自從我姐上次拒絕了向那個網友購買柯基犬之後,
他就責成我負責去問還有哪裡可以買(責成是這樣用的嗎?)
我同事提供了一個朋友家裡是養殖場的--就是那種負責配種生小狗狗給寵物店的地方,
因為是認識的人,覺得比較保險,也就聯絡了一下,
約好一個時間去看小狗。
在看小狗之前,我又去了一趟通化街夜市,
在那邊看到有一家寵物店裡也有小小柯基犬,
於是也把這個情報給了我姐。

一兩個禮拜前,在去看養殖場小狗的前幾天,
我姐去了一趟通化街夜市,看了我跟她說的寵物店之後,
整個很喜歡那裡面的小小柯基,
在眾人都料想不到的情況下 -- 她買了!
Yes,就這樣毫無欲警的買了~"~
導致我爸媽大吃一驚,急忙把小狗接回家的時間往後移,
幫我姐的房間改好櫃子先(我也不懂為什麼要改櫃子...)

於是,昨天晚上,在我做完比利大叔的Cardio,
洗完澡的時候,小狗回家了~~~~~
來看看我們家Maru醬的照片吧!


看看她天真無辜的眼神,是不是當場就覺得一定要好好寵愛她?
事實證明,這孩子天真無辜的眼神,有時候是騙人的。
她吃完晚餐之後,因為害怕她便便,
我們就把她帶到讓她便便的板子上(那板子還放在我們的浴室裡),
結果她一直不停的想要衝出那個板子,我就只好一直不停的拉住她,
這樣折騰了五分鐘多有吧,
她開始咬我.....整個是張開她的小嘴巴,看到我的手在哪就往哪咬,
連身體整個大彎曲也不顧,就是想盡辦法要咬到我.....
Maru醬,你欠揍嗎?
一氣之下,我就又把她抱回睡覺的籠子裡,不管她...
只是不知道她知不知道這是一種懲罰就是...Orz

後記:本來她睡覺的籠子擺在客廳的電腦旁,但聽說她半夜的時候都還一直睡不著,
嗚嗚的哭泣著,所以最後我爸媽跟我姐就把籠子移到我二姐的房間.....
然後早上,這孩子就在我二姐的房間便便了...-_____-

註:Maru醬的Maru是丸的意思,所以小丸子的日文叫Maruko,至於『醬』則是小朋友的意思。
我姐一開始本來要把小狗取名叫柔柔,遭到我大力反對,
改成Maru醬好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