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胖子的決心Part I(10/8更新)

話說,我的體重,
從大學到研究所,就重了幾公斤,
從研究所到ABeam,又重了幾公斤,
從ABeam到國泰,又重了幾公斤,
現在,經過大陸的幾個月,終於整個爆表了!!

酪梨壽司成功減肥的鼓勵之下,
我開始前製工作:購買一台貴達兩千塊的Tanita體脂計,
比利大叔的TAEBO入手,
還跟EJ拿比利大叔的七天速成班(結果這個沒入手,被zara拿走了...
我說zara,你如果自己想跳,不要害羞啊,
大聲說出來,也是不要這樣悶不吭聲的拿走我的比利大叔)
這樣大致的前製工作就完成了。

可怕的是,沒想到體脂計入手之後,
我們家的人(除了我二姐)全數玩了一遍,
在幫大家操作的過程中,
我赫然發現....我是我們家的女生當中最重的........................................................
這個事實真是晴天霹靂啊>"< 太過份了,整個無法接受。
在這樣的打擊之下,我決定效法壽司把每天的狀況都記錄下來,
然後目標是減掉五公斤!!
(小聲的說,希望這五公斤可以在兩個月內完成)

Date:10/6
Meal:早餐/法式土司夾火腿蛋+中杯豆漿;中餐/Subway辣味雞肉沙拉+雞肉濃湯;晚餐/一塊油豆腐+切細的豆干一份+滷白菜一份+炸雞塊一個+紅豆湯一碗+香瓜一盤;嘴饞又吃了一小包豆子;七點半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5分;兩次比利大叔的Taebo約40分
Weight:+0.1kg
Memo: 我要怒了....在我奮力的跳了兩次比利大叔,整個手快酸死,腳整個沒力,
還很乖巧的中午改吃沙拉之後, 體重居然沒有減輕就算了,
還增加0.1是怎樣!
莫非是我的肥肉跟著我太久,過於頑強而不願意離去嗎?>"<
太機車了,才第一天耶!是有沒有這麼打擊我的信心Q__________Q
呼~好,我要靜下心來檢討,
中午的份量大概就這樣了,不可能再更少了, 早餐減掉一杯飲料不喝好了,
反正自己有杯子可以喝水, 晚餐的份量好像太多,畢竟我是走回家的,
也算是有點運動, 剛運動完不能吃太多,份量還得再少,
反正有水果,應該不太會餓。
真是打擊太大了~~~~明天一定要減少,不能再增加了>"<

Date:10/7
Meal:早餐/火腿蛋餅;中餐/麥當勞沙拉(不小心加了凱薩醬)+小杯玉米濃湯;晚餐/一塊油豆腐+辣子雞丁一份+豆芽菜一份+綠豆薏仁湯一碗+水梨一盤;嘴饞吃了一包豆子;7:15分以前吃完
Workout:從公司走回家約40分;兩次Taebo Basic約40分;
Weight:-0.1kg(比昨日-0.2kg)
Memo:
好吧,終於把昨天那個0.1討回來了,
真不枉費我哭著放棄EJ一直機車我的雞排~
不過因為我的黑蘋果(Tanita)的誤差值在0.2kg內,
所以說不定是誤差,不能掉以輕心。
中午的沙拉是McCafe的,不錯吃,可是點了之後才想到凱薩醬好像很胖,
早知道就應該選和風醬。而且,McCafe很機,沒有列熱量在網站上,
害我一直吃的很不安心,還是Subway好,都有列出來>"<
晚上吃的東西很少,到睡前其實有點餓了,要小心不可以在睡前又偷吃東西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