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Day 10 - 荷包大失血的一天

今天白天的行程只有一個:一個人在新宿逛街。
下場應該很好猜,
東西買到我提不動,得先回飯店放著...........................................

我要大力稱讚一家百貨公司:LUMINE,
這家百貨公司在很多地鐵站都有,裡面的東西非常非常非常好買,
我熱愛的幾個衣服的牌子也都找的到,如:Byebye, Cecil McBee, LM, One way等等~~
而且有很多賣小物的店,
然後重點是,在新宿車站,光是這家百貨公司就有三個....
好可怕...誰逛的完啊......
拍一下我買的幾個專櫃當做紀念。




好不容易強迫自己脫離百貨公司,結果又再度沈淪在藥妝店內...
到此我是又累又餓,手上一堆東西.....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間友人推薦的烏龍麵店~
雖然不是它大特價的時間,但還是走進去吃一下,畢竟我的腳需要休息。
這間烏龍麵的方式是先選擇烏龍麵的種類之後,在櫃檯夾取所需的揚物,
最後一起結帳。

烏龍麵還蠻Q的,如果大特價的時候,真的是CP值非常高。

吃完飯,繼續打起精神,走到有名的歌舞伎町。
歌舞伎町的對面有好幾間藥妝店,
在這兒我有看到至今看過最便宜的安耐曬,低於2000丹喔!
再走過去一點,就是O1O1百貨,裡面會有Fancl~

到此,我徹底的提不動買的東西了.......
決定回到飯店。
結果在池袋車站看到意外的人偶~

回到飯店休息一陣子之後,前往一個公園拍照。
這看似平凡無奇又小小的公園,是為什麼要拖著疲累的身軀特別過來拍照呢?
因為....
這是池袋西口公園。
是的,如果有看過這部小說,應該就知道這個公園,
因為我姊非常喜歡這個小說的主角,所以我只好過來公園拍一下。
但這個公園真的很小,沒什麼特色...


順便繞到池袋站附近拍拍照。
池袋的吉祥物是貓頭鷹~

就連地鐵站內的小食店都是貓頭鷹的樣子。


晚間,帶著友人來到六本木。剛好看到在台灣也有分店的烏龍麵店~


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所以台灣那間分店算是相當道地喔!

接著,就來到這幾年很紅的六本木森美術館看夜景,
這裡夜景的門票居然要跟美術展一起買,雖然不想看展,但為了夜景,只好咬牙買了。
在這兒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東京鐵塔,
雖然夜景很美,但實在是貴森森啊....
而且因為夜景那層有裝設一些燈,所以照相的時候都會連同燈跟人影一起照進去,
以這麼昂貴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有點不太貼心。

至於那個展,請原諒我沒有什麼藝術細胞,整個是走馬看花....

本日最後一站來到六本木有名的蛋糕店HARBS~
這間店在新宿的分店可是大排長龍,
大概是因為時間晚了,所以我們進去的時候有位子。
點了兩個蛋糕跟兩壺茶。
茶真的不優,所以下次來可以不用點茶,喝水就好。
蛋糕倒是不錯喔,雖然好幾款蛋糕都賣完了,
但有點到基本的草莓蛋糕,奶油不膩口,水果也相當甜美。


本日花費:
  • 近江防曬兩罐 396丹
  • 襪子+髮飾 598丹
  • 耳環兩副 3465丹
  • LM上衣 5985丹
  • WPC雨傘 1995丹
  • 包包 6195丹
  • 中餐 660丹
  • 藥妝 5413丹
  • 代買L'oreal 488丹
  • 髮膜 1134丹
  • 咖啡 400丹
  • 小食 160丹
  • 晚餐 1350丹
  • 甜點+茶 1545丹
  • 六本木夜景門票 1500丹
  • 代買Fancl 4090丹
  • 自己要用的Fancl 5545丹
  • 代買蚊子水 588丹
  • 髮飾 1365丹
  • 飲料 105丹
  • 車資 760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