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Day 7 - 下大雨的箱根Q_Q

一大早就被旅館的婆婆吵醒,原因是因為她進到房間準備早餐。
所以我睡眼惺忪的來到吃飯的房間時,
看到桌上這一堆,整個嚇醒....

不囉嗦,直接來看早餐的內容吧!









吃完最後一道,我整個又再度飽到快要吐出來....
日本人吃早餐都吃這麼多嗎?那豈不是每天都要很早起來吃....

趁check out之前把握時間在房間的浴室再泡一次湯之後,
我們把行李寄放在旅館,就出發今天的箱根行。

一走出旅館門,就發現今天下大雨...
什麼景色都看不到...不要說看富士山了,連前方的山啊樹啊,我都看不清楚...
但沒辦法,還是照著原先排好的行程,
搭乘纜車前往桃源台。
這個纜車的速度比貓纜要慢一些,如果不是下大雨,景色應該非常漂亮...>"<
搭纜車前,在車站看到販賣黑色的溫泉蛋,是這裡的特產,
買一個來試試看~


我覺得跟早餐的溫泉蛋味道是一樣的~~~~

到了桃源台,準備轉搭海盜船遊蘆之湖。
看到好幾艘船停在岸邊~


這艘是我們搭的海盜船~

正常的狀況下,搭船遊湖是非常愜意的事情,尤其是可以看到遠方的富士山,
但本日狂風驟雨,我看到的景色都是這樣:

太令人哀傷了。下船之後,在附近隨便找一間餐廳吃中餐~
這是友人點的烏龍麵~
 這是我點的蕎麥麵~
雖然是隨便選的餐廳,但味道還不差,那個蝦子超大一隻,很有誠意~

接著就是坐公車來到小王子博物館。
這時候雨忽然停了一下子,立刻抓緊時間拍照~


<更多照片請參考FB>
我還蠻喜歡小王子博物館的,雖然小王子的故事我都忘了差不多了,
這個博物館也小小的,但是非常精緻,很值得一訪。
博物館有推出蓋印章的活動,
我還特地每個印章都蓋了,然後獲得一個非常非常小的獎品....
(因為太小我還忘記拍,而且我現在也不知道把那個獎品丟去哪)....

小王子博物館內有個餐廳,也是有參加箱根甜點大賞,
所以湊熱鬧趕緊來點一個~
雖然擺盤還蠻美的,但我覺得雕刻之森的比較好吃喔!

這是友人點的甜點,基本上就是在吃水果~

到此已經傍晚五點多,請旅館幫我們送行李到車站之後,
我們就返回箱根湯本站,逛逛紀念品店,準備前往東京,要跟箱根說拜拜啦!
箱根行最滿意的就是旅館,
這三間應該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這次住的是中間的武藏野別館,有機會的話想要去試試看其他兩間~

另外箱根行也有提供蓋印章的活動,我也是很幼稚的全程參加,拿到小叮噹的folder~


搭乘浪漫號列車回到東京,到達旅館時已經九點多快十點。
這次住的旅館是池袋的大都會飯店,離池袋站非常近,
房間則是長這樣:
據友人說這樣已經是非常大的房間了~~~
晚餐選了飯店附近的mos,有注意到嗎?是綠色的~
後來聽說綠色的mos比較貴...>"<
味道上跟台灣差不多,但是紅茶沒有加糖(怒)~

本日花費:
  • 溫泉蛋 100丹
  • 中餐 1370丹
  • 小王子門票 1300丹
  • 下午茶 1200丹
  • 箱根湯本名產  1402丹
  • 熱巧克力 350丹
  • 晚餐MOS 1070丹
  • 東京飯店平均一人一晚 83.38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