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Day 6 - 如夢如幻的溫泉旅館~

本日是從京都移動到箱根的日子,
早上搭乘7:15分從京都到東京的新幹線Nozomi號,
真的好像鴨嘴獸喔!


本來以為這個時間搭乘新幹線的人會很少,沒想到是幾乎全滿,
大概就跟台灣的高鐵一樣,很多都是島內出差的人吧!
不過和高鐵最大的差異就是,新幹線雖然近乎全滿,
可是車廂內非常安靜,和高鐵顛峰時刻的吵雜全然不同。

睡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抵達東京車站,轉乘中央線到新宿站,
因為要先去西口的小田急服務櫃檯購買箱根一日券,所以就先出站了。
(這時候出站不需要另外再給票喔,把新幹線的票送進JR閘口就好了)
從新宿到箱根除了需要購買箱根一日券,還要加購浪漫列車的車票,
如果是新型的浪漫列車,可以先寄信給小田急,預約展望席的座位。
展望席不需要另外加價,但一定要預約~
我很早就預約好了,可惜我要搭的這般沒有前展望席的設置,
只有後展望席(就是倒著看車尾),但總是有好過沒有啦~

車上還買了一個浪漫號的便當,就是為了要便當的車子~(相當幼稚)

12點多抵達箱根湯本站,轉搭登山鐵道前往宮之下站,
請旅館的人載我們去放行李。
這次訂的溫泉旅館為武藏野別館,
旅館的內裝晚一點一併敘述。

放完行李,趕緊來到雕刻之森博物館。

冬天的雕刻之森,有一種蕭瑟的感覺,人也沒有太多,
如果天氣好一點,應該會很漂亮吧!




箱根目前正是甜點大賞的時節,
剛好雕刻之森咖啡館也有參加,我就順勢點了他們參展的作品~
本來這款甜點在圖片上被我嫌棄平凡無奇的,
沒想到其實很好吃耶!
果然甜點不可貌像~

走一走忽然看到有足湯,湊熱鬧也跟著泡了一下,
媽啊,這水有夠燙的….我只要一把腳放進去,就開始慘叫….
沒多久就決定放棄~


下午五點多再度回到旅館,
慎重介紹一下旅館的樣子吧!
一進門就是一個很大的lobby,和一個庭院~

而我們的房間,大到一個很嚇人,
門打開之後,左邊這裡,是吃飯的房間~
有沒有看到旁邊還有個小空間,可以坐在陽台旁喝茶聊天~
右邊這裡,是睡覺的房間~

吃飯的房間旁,還有個小門,是廁所,裡面也可以泡湯~

睡覺的房間有個小門,打開來,是造景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房間裡面還要有造景?

預約了晚上9:3010:55的戶外私湯之後,
接著就是有個婆婆前來房間準備我們的晚餐….
早就有心理準備溫泉旅館的晚餐是懷石料理,一定非常美麗,
但沒想到也相當好吃呢~
因為實在是太多道了,就直接看照片吧!




這是友人的鮑魚~
這是友人的生魚片,我因為不敢吃生的,有事先請旅館換掉~
旅館幫我換成牛排,也是相當好吃~









 
好啦,這就是晚餐的內容,有沒有眼花撩亂?
吃完之後我都飽到快吐了....但是真的超好ˇ吃~~~~~~~~~~~~~

休息一陣子之後,來到我預約泡湯的時間,
首先是山之湯~
跟櫃檯拿了鑰匙之後,走一段小山路~
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有點拍不太起來~
這個湯還是傍晚來泡會比較好~

接著晚上十一點泡另外一個私湯,這個私湯打的光比較漂亮,
所以可以晚上來泡~
但一樣照不太起來~
而且也是要走一小段山路,剛好在下雨orz


戶外私湯感覺很好喔,雖然一個人在這麼晚的時間泡湯感覺有點恐怖,
但有戶外私湯可以泡是非常享受的事情~~~~
這間旅館真的太讚了~

本日花費:
溫泉旅館平均一晚一人 19100丹
新幹線飲料 140丹
新幹線 13320丹
箱根周遊券 4100丹
浪漫列車 870丹
西瓜卡 2000丹
火車便當 1000丹
雕刻之森門票 1400丹
下午茶 1200丹
雕刻之森紀念品 2321丹
飲料 120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