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一累就懶得跟別人吃飯

今天一直覺得沒什麼胃口,
也沒特別覺得餓,
再加上身心俱疲....
不到十二點我就趴下來了....



其實大概沒多久就聽見同事回到辦公室、約吃飯的聲音了...
我沒真的睡著,
卻在思考是不是繼續趴著就好...
最後還是選擇繼續趴著睡覺~

我只能說當我狀況不好的時候,
實在是很懶得跟其他人一起吃飯耶...
如果是很好、隨便就聊起來的朋友當然就會想要去吃,
可是...該怎麼說呢...
這些同事也不是不好,
就是沒甚麼話說...
這樣子就會覺得還頗累...

莫非是年齡相差太大的關係嗎?@@
我果然還是適合跟同年齡、愛講垃圾話的人混在一塊啊....
這樣就完全不覺得累~
像這樣跟不會講垃圾話的人共處,
實在是會讓我愈來愈安靜= =~

說穿了就是我高中同學說的~我們都是一群自閉的孩子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