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EJ...你整個是有機車到...

我要抱怨啦!
上個禮拜我們家SA寄給好幾個IT人員,
請他們回覆給我程式預計改好的時間...
回復的deadline是昨天,
結果到現在我連一個人的回復都沒有收到~

然後....
我就跟EJ抱怨這件事,
EJ就說『可能是寫不出來吧』
我就很生氣的說『寫不出來也要跟我說啊,這樣誰都沒有回,害我差點忘記這件事』

然後然後..............
我就收到一封來自EJ的信.....
裡面的內容是:












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




蔡EJ!你整個是有機車到...你莫非是有病嗎?=____=
得了機車病這樣~

2 則留言:

EJ 提到...

講這樣...
是你說都沒人回你會忘記我才寫信REMIND你的啊~
整個就是好心人啊~~~

雖然昨天跟老大說時
它也罵我過份=口=

鮪小魚 提到...

你根本就不是為了remind我~
你是幸災樂禍吧!(指)

完全就是個機車的孩子~
還是老大中肯(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