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我家的電腦有沒有這麼多問題..

這真的叫禍從天降,
最近就已經在很煩了,
昨天在苦等公車等不到的時候,
又接到我爸的電話...說是家裡的電腦沒辦法開........
聽的我臉黑,覺得一定又是很難處理的問題...

果不其然,
回到家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開機之後一進windows就會重新開機,
試了一次用安全模式進去,
進是進去了,可是實在也看不出問題在哪,
詭異的是在安全模式底下,點選光碟機裡的xp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更慘的是,再次重新開機之後,
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
『好吧,就直接重灌吧』很快的我就下定了這樣的決心.....

然後就知道事情沒有這麼簡單...Orz
xp光碟片放進去之後,
雖然順利的利用光碟片進到安裝的畫面,
可是每次只要loading一些系統檔的時候,
就會出現錯誤訊息,
然後....就又重新開機......

整個是快要瘋了,連重灌都不行是個什麼問題?!
這樣看起來也不是OS的問題了....
那我怎麼會知道是哪一個硬體出了問題啊(抓頭)
硬碟壞軌的話,好像也不會這樣啊.....

目前能想到的,就是把硬碟拆下來,
接到我的電腦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沒有壞軌,
其他的問題,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抓....
是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