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zara一定會變成貴人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這孩子看樣子注定是要再欠我跟EJ一頓飯了^O^
算一算都二月快中旬了呢!
而且,如果還會擔心尾牙的問題,
我想...zara就持續當個real partner吧~~~(茶)

接下來就是會在SD還是轉HR呢...
根據EJ私下的揣測,
SD的機率居多XDXDXD
我想我的夢就快要成真了.....
我得趕快想好,等zara哭著跟我說她做太多SD案子的時候,
我該說什麼XDXD

不過....這樣以後要找zara就會愈來愈難耶...
因為她會跑來跑去的....
Orz

6 則留言:

提到...

話說,我也是有很想要快點離開啊><
Chris寄信約吃飯了,我在想什麼時候和她約比較好XD

唉噢,每天都大忙,煩死了!
你說為什麼都上線一個月了,還亂做交易,
明明就講過三百次的東西,
都還是做錯,
而且這邊只剩下我一人在處理SD,
我整個是想逛個網拍也不行,
整個大怒!!

而且最近超倒楣,我在網路上買東西啊,
結果收到的東西不是我要的-__-
賣家要麻煩我寄回去,她再貼郵錢給我-__-
是有沒有這麼累,我根本沒辦法去郵局寄東西啊!
怒!!!!!!!!!!!!!!!!

鮪小魚 提到...

你要當面嗎?
我怎麼覺得你可能會默默的吃完就算了 @@

你們是為什麼沒有user training~這樣不是反而麻煩嗎?還是有train但沒用@@ 我看其他人都還好啊,就你一整個大忙....

寶貝,我想你一定是天生SD的命吧!

對喔,你附近根本就什麼都沒有,沒辦法工作到一半去寄東西@@你要這樣忙到什麼時候啊?

提到...

呃,對啊,當面我實在也是說不出來,
而且如果只有我和她吃飯,
我...也是有尷尬,
你知道,我和她其實整個不熟耶><
真困擾-__-

你不是說我是貴人命,
我那有貴人,我根本是勞碌命啊!

我這星期忙完,
下星期大概沒這麼忙吧,
上次我老闆是說要請假的話,
可以在下星期請,
我是預計16日回家...

鮪小魚 提到...

你是她唯一的couselee嗎?如果是這樣,確實是有尷尬到...
應該還有別人吧?
那不然你要怎麼提?
應該說...你真的會提嗎?XD

你就是會持續很忙、但很有錢的狀態XD
這樣就是貴人命,請注意,是『貴人』、不是『貴婦』,這就是忙與不忙的差異:P

對了,你啥時會回台北?我媽他們在計畫想要過年的時候回鹿港,我得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

提到...

不只我,但是我怕其他人已經和他吃過飯了..
我沒提也只有一個可能的,
就是實質上的金錢因素XD
不然沒有任何吸引我的理由-__-
畢竟在錢都滾在市場裡的我,
也只是個貴人中的窮人>__<

我啊,18是初一嘛,我最快也要初四了,
不然也是會挨罵的XDDDD

鮪小魚 提到...

所以我才說你一定會變成貴人的...
不能否認那裡薪水是不錯XD
寶貝,你一定會成為real partner的XDXDXD
你可以開始準備下一頓要請我們的餐廳了XD

所以我大概就是22號以後待在台北就可以了~瞭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