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i.n.e的外套

年底拿到的2160 sogo禮券,
一直留著沒用,再加上尾牙抽中的2000元禮券,
這陣子一直都在盤算著要怎麼使用這4160元~


前陣子在i.n.e看到一件外套,原價居然要7280,
我都不知道i.n.e可以訂到這麼高的價格....
說穿了材質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材質,
如果全羊毛也許會覺得甘願一點,
偏偏又只是棉的...感覺寒流來的時候就會不夠保暖....

可是可是可是...穿起來好好看喔 T___________T
就這樣一直在心裡寄望著它會下到五折...
從一開始看到的八折,沒多久之後就變成六折了。
『怎麼可能只有六折呢!一定會到五折的』
我就這樣keep waiting大概快一個月了吧....
上個禮拜其他的日本牌子都下五折了,ozoc、MK、MK+都是,
就是只有i.n.e屹立不搖的仍然在六折,而且有半個櫃已經上新裝.....

看樣子是等不到了....
前兩天終於咬著牙把所有的禮券都花在這上頭,
居然還不夠,還得再刷卡...
這大概是我買過第二貴的外套了(第一貴應該是去年那件nouie的羽絨外套)
真是心在淌血....

即便如此,今天開心的去sogo把外套領回來...
還是覺得果然應該買的^O^
不過.....在我那命中剋星--sogo旁的Re Olive des Olive專賣店...
我怎麼又看見一件好可愛的裙子啊......(淚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