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真的就是有人很白目

當廠商可以當到這麼白目也是很不容易...
照說我們家SA離職之後,
對這些人而言,
我變成是國泰這邊唯一一個會和他們密切合作的人...
本來想說應該至少會希望關係不要搞的太差吧,
但就是有人講話很不客氣....

最近他們那個問題百出的SA document跟table layout終於review過一次,
然後我就把table layout release給國泰的IT人員,
請IT依據table修改程式。

可想而知,
IT看到table之後,當然會去看自己的程式,
然後有些人就會回報說原本的程式沒辦法產出那樣的資料~
所以我這兩天電話就超多,
不停的在討論這方面的問題....
然後就發現確實有一份SA document當初這樣規劃是有問題的,
IT沒辦法產出那樣的資料,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詢問會計部的USER,
問說是不是可以不要那樣規劃。
最後得到的結果就是SA document要改,
所以我就打電話通知廠商。

結果那份SA document的負責人一聽到要改,
大概就不爽吧,
居然回了我一句『很好玩ㄏㄛ』(口氣上揚),
我一聽就當場大怒,
有沒有必要口氣這麼酸啊....
又不是我的錯,
而且做過案子都知道,跟user講完的東西,
等到跟IT討論的時候,一定還會有東西改啊,
有必要口氣這麼酸嗎?= =

然後後來我就跟他們溝通接下來SA document的第二次review方式,
然後我就說『我希望可以找一個快一點的方式,
才不會拖到我們的時間,也拖到你們開發程式的時間,大家互相』
他居然又回了我一句『我沒有覺得有互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口氣可以再嗆一點 =___________=

整個是有夠白目的人,
一點風度也沒有-_______-

2 則留言:

提到...

寶貝,你真倒楣,遇到那樣白目的孩子,
可是這種事好像只能自己吃下,
也沒辦法和上級說什麼...

你們整個專案有夠鬆散,
管理層級的一點也不管理,
就會害得下面的人老是被欺負...

你們明明是客戶,為什麼感覺一直被欺負啊

鮪小魚 提到...

我就說我簡直就是被詛咒的命,
以前在DTT被user酸,
現在在國泰被廠商酸....-__-

上面的人因為同時間要管理Oracle ERP那邊的問題跟報表這邊的問題,
根本就沒有空,
所以他們都把重心放在ERP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