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好久沒看電影了~

我看電影的頻率有沒有這麼極端啊....
要嘛就是一個月內狂看個五六部,
要嘛就是像現在這樣,一整個月都沒看半部電影Orz

之前一直很想看『小太陽的願望』,
原因是因為實在很想看一篇溫馨小品來輕鬆一下,
看movie版一陣好評,
就覺得應該會還不錯吧!
可是實在不是那種大卡司的電影,就又覺得不甘願花全票的錢,
華納又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四可以半價。
本來跟zara都已經約好了,
偏偏zara又要回新竹....
(zara整個就是SD纏身...)

結果現在小太陽只剩下長春了Orz
我看是沒機會了...
倒是忽然發現『最後的蘇格蘭王』悄悄的上映了@@
奇妙的是只有台北有耶@@
被譽為驚悚程度超過當年的『沈默的羔羊』,
讓我又有點心動...

不過,奇怪,我本來不是想看輕鬆小品的嗎?~"~
是為什麼找到這種殺人的=___=

2 則留言:

提到...

什麼,殺人的,
我要看啦!!
我要看!!

我今天什麼獎都沒有,
聽說沒中獎的人,會有哈哈獎500元,
但是要扣稅-__-
要不要這麼窮...

and i guess ...
你和EJ可以開始想那裡吃飯了...
因為我改變計劃了XDDDDDDDDDD

鮪小魚 提到...

你是為什麼聽到殺人的整個high~XD
你整個變得跟EJ一樣血腥~~~XDXDXD

那個殺人的好像也不是主流的片子,
不知道會上映多久Orz
你是不是已經不用再去新竹了?

500元能扣什麼稅啊@@
頂多是變成498之類的吧XD
不無小補啦!
你可以拿這個錢去年貨大街逛逛XD

哈哈哈,我就知道,
整個是被我跟EJ料中~
所以你打算繼續是嗎?XD
快自己把暱稱改成real partner~~XD

吃飯的話,既然是partner就不用客氣了XD
等EJ星期三吃過Dozo就可以知道好不好吃,
好吃的話你就可以開始準備Dozo的錢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