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其實襄理還頗固執

今天早上在跟襄理、會計部的user、Oracle跟經貿聯網開會,
結果遇到一個問題是之前user提過的需求,但廠商可能誤會的
(包括我自己都誤會了)
結果襄理就只說要廠商再去思考就草草結束會議。

下午我在整理會議記錄的時候,
忽然覺得這個問題也許可以換個角度思考,
(我完全是用SAP的角度在思考,不知道Oracle可不可以做的到)
然後打電話跟user討論了一下,確認如果這樣做會不會有問題,
確認之後我就跑去問襄理,
主要是想問他Oracle的功能可不可以做到&可不可以用這樣的作法....

結果他非常堅持....應該要由Oracle去思考解決方案,
這樣才是顧問的工作,
不應該由我們來想...
我企圖想要委婉的表達是否可以跟Oracle的PM討論這樣的方式是否可行,
他還是堅持要Oracle自己跟經貿聯網討論....

我整個不懂這樣的堅持有什麼意義...
這樣不是時間拖更久嗎? = =
不得不中立的說我們家襄理真的是很固執,
我覺得完全沒必要這樣...
可以背後抱怨沒關係,可是解決問題的時候互相討論有什麼關係....

我只能說....就一個旁觀者而言,
這樣的user也是蠻討人厭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