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勝博殿

今天在和zara寶貝閒晃了一個下午,
隨便亂買了一個粉撲跟吸油面紙之後,
決定殺到站前店試試名氣相當大的勝博殿豬排飯。

勝博殿的規定是沒有號碼牌,所有人都要在門口排隊等候,
而且一定要全部到齊才可以入座,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經過勝博殿,
永遠都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也許這也是策略之一吧!
不過今天到達站前店的時候,時間是大概五點半,
完全不用排隊呢!整個是開心的直接進去吃飯~~

勝博殿的價位跟知多家等豬排店的價位差不多,
大概都是三百多,要加一成服務費。
zara寶貝點的是蘿蔔泥豬排飯,我點的是里肌肉豬排飯(大)。
會點的大的完全是因為我整個愛吃肉的關係~
結果送來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大嘛!
這樣說起來,小的豈不是超小@@
所以以後到這邊要點要記得點大的~

套餐的set包括有兩個小菜(蘿蔔乾跟一種怪豆子,zara說那是納豆,
我有偷吃一個,不愛那個味道~蘿蔔乾倒是挺好吃的)
小菜都可以一直續~
然後一大碗的高麗菜,沾著類似醬油的醬吃還頗好吃~
我大概只有在吃豬排飯的高麗菜時會一直吃菜~其他時間整個討厭吃菜~
高麗菜也是可以一直續~
然後就是主菜(豬排)跟一碗飯~
搭配豬排的是芝麻跟豬排醬~芝麻要自己擣碎~還蠻香的~
然後一碗湯~我倒是不太喜歡那個湯@@
我以為應該要是味增湯,結果是放了一大堆我不愛吃的怪湯Orz

豬排本身倒是挺不錯的,咬起來還頗嫩...
我還以為里肌肉會比較硬呢!沒想到並不會...
裹著的麵衣炸起來也是酥酥脆脆又不嫌太多....
算是還頗高分的豬排,難怪人這麼多~~

飯後甜點是一個冰淇淋跟一杯熱茶,
冰淇淋是紅豆(應該吧?)口味外面灑花生粉,
還不錯,
熱茶就是普通的茶,不甜,適合在吃完冰淇淋之後去油膩跟甜味。

整體來說表現不俗,
不過聽說天母的品質更優,可惜天母太遠...@@
有機會經過倒是可以嘗試,
以今天的經驗,應該只要趕在六點以前過去都不需要太排隊的樣子~

2 則留言:

提到...

納豆甜甜的,算是我吃過的納豆中比較討喜的了!
至少勝博殿的納豆沒有"曬黑"XDDD
以前吃的納豆,都是黑嘛嘛的耶...

在吃勝博殿時,WEI整個乖巧,菜吃了不少...
但是豬排點大份的這點,也是預料之中的就是XDDDD
我懷疑,要是有特大的,WEI也是會毫不猶豫的點特大...

那個湯還不錯啊,但是到底是什麼料我也不知道,
一些脆脆的食物,總之是菜的一種吧?! XD

鮪小魚 提到...

納豆感覺就是一整個怪~
真不明白為什麼日本人愛吃這種東西@@

我整個是愛吃肉的孩子>///<
但太大份也是會吃不完...
不過那個大份的,確實也不是太大份啊~

我每次就只有在吃豬排飯的時候會狂吃菜XD
整個是覺得配那個醬很好吃^O^

並不欣賞一個湯裡面擺了一大堆的菜,
很不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