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在婚禮上當收錢的

這實在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尤其是對像我這種根本對婚禮的事情一竅不通的人而言,
更是一個大妙。

說實話還蠻忙碌的,
要快速的把紅包上的名字記在冊子裡,
理想狀況當然是同時把錢也一起記好,
不過根本來不及...只能先記名字,然後在紅包上面標記編號。
等到所有的名字都記完之後才開始記錢的部分。
一整個是從坐下來開始就不停的在寫字,
完全沒有時間聊天~~~

就在這麼快速的寫字當下,
不由得討論起來...這樣實在是很沒有效率、正確性也不高...
怎麼沒有先進一點的方式呢....
於是就有了許許多多奇怪的想法,
ex 讓大家輸入身份證字號、在喜帖上印bar code等等之類的....

我倒是覺得這些還不賴啊,還可以控制人數,
而且還可以把冊子做成電子檔,
這樣以後要搜尋什麼也比較方便~
紀錄金額也可以直接用excel~~~
才不會一直寫錯什麼的~

說到這個bar code~
本來以為只是我們幾個的垃圾話,
沒想到威廉說他學長真的實現了XD
還包含什麼座位表的演算法在裡面,
我個人認為也是不用搞的這麼複雜,
反正婚禮邀那麼多人來已經是夠無聊的了,
可以的話根本不需要找這麼多不太認識的人~
也就沒有什麼座位表的問題...
不過bar code真是太酷了XD
完全不用像我那天那樣抄的要死~

所以~等著看EJ完成我心目中理想的婚禮狀況XD
一個溫馨又好玩的party~配上一個有bar code的喜帖XDXDXD

4 則留言:

EJ 提到...

嗯....
.........噢..........
...ㄟ.
啊....

我們好像討論過
關於"孤僻"這件事
所以...我應該是用不到barcode這種東西

再說...你怎麼也應該是寫..
"希望威廉能完成我想像中的婚禮.."
降才對{茶}

鮪小魚 提到...

你如果還記得的話,"孤僻"這件事情,是我跟你討論的XD所以我也用不到bar code~~~~~~

ㄜ...該怎麼說呢.....
完全沒有想到這句話耶XDXDXD
一整個就只想要你or zara可以完成就好~XD

提到...

寶貝們,
我根本沒想要結婚,
整個是連孤僻都沾不著邊,
那當然也用不到bar code,

你們唯一可以用的機會是在Lans結婚當天XD
很可惜已經錯過了...

鮪小魚 提到...

zara整個是想逃避...
不行,關於bar code這件事就落在你身上了~
你可以慎重考慮一下EJ的弟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