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超級大便宜的CD美白


前幾天赫然發現我的蘭寇美白精華快用完了,
又開始尋找新的美白商品之旅。

其實蘭寇還不錯用,至少在吸收上不差,
只是實在沒有什麼顯著的效果,
再加上價錢又不便宜(拍賣上最便宜大概是一千七一千八吧,還是舊款的)
所以就決定根據同事提供的最新情報,
來尋找便宜的CD美白精華....


現在的CD美白精華,如果直接在百貨公司買新款的話,
原價要3500,嚇死人的貴。
奇妙的是,在Y拍賣上,
居然可以找到大概二至三個賣家,賣1200左右的價格。
雖然心裡很害怕是假貨,但因為實在太便宜,
我就開始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到底差異在哪。
終於發現這些超便宜的CD美白,
都是明年九月到期,而且,全部都是舊款。

既然是這樣的話,應該就不是假的吧?
應該是CD要急著把舊的出清吧(完全是一個自我催眠的狀況)
所以就開心的跟其中一個賣家下標了。用1050的價格購入。

說起來購入的經過也是頗驚險。
下標的當天就跟賣家約在國父紀念館站
(故意挑下午五點半的時間,想說可以溜出來面交,面交完就可以準備下班)
結果在光復跟忠孝路口通了超久的電話,
因為雙方都不知道彼此在哪....整個是一個雞同鴨講。
好不容易找到賣家的車了...一走近他就把駕駛座旁邊的那個車門打開,
我本來想說拿了東西、付了錢就走了,
沒想到他拿出一整袋的商品,
說是他多帶了一些請我參考,然後就邀請我先坐進車子看一下....

說實話瞬間是有些猶豫,首先是我身上根本就只有帶1050,
要多的錢也沒有了。再加上坐在陌生人的車子裡,
實在是有點害怕....
可是對方都這樣講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才好。
只好默默的坐下來....然後維持一個腳放在車子外面,車門沒關的狀況。

他帶來的東西還頗多呢!稍微拿起來看了一下,
不過除了美白精華,其他的我好像也沒缺,
主要是偷看一下包裝什麼的看起來有沒有正常....
感覺上是正常的,雖然說老實話我整個也是個外行人....

實在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
那個精華我還沒用,希望不會讓我皮膚爛掉啊~~~~~-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