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三峽&淡水行

之前一直嚷嚷著要跟zara寶貝出去外頭晃晃,
於是特地叫zara早點從花蓮回來,
挑一個平常沒空去的地方走走...
本來想去鶯歌,聽我姐說三峽老街整修完成,聽說還不賴,
就隨性的改成三峽老街行~再加上我手上還有兩支"龍吐珠"的煙火還沒放,
要放煙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淡水囉!
於是在短短的五分鐘之內,
火速的就決定了先去三峽再去淡水。

初四晚上一決定這個行程之後,
就是開始考慮要怎麼前往。
zara不愧是zara,很快的就幫我們找了一個司機,
讓我們可以快樂的不用擔憂大眾運輸工具要怎麼坐~
而這位司機就是近來相當害怕zara的--李先生~

於是,昨天下午我們就開心的前往三峽啦~
(唔...仲軒是開心還是無奈我就不確定了)
沒想到一到三峽居然是一個大塞車,
才知道原來昨天剛好是清水祖師聖誕,要殺豬公,
所以有很多人都到三峽來進香...

費盡千辛萬苦、以及中途不停的聽仲軒抱怨之後,
終於在一個離老街較遠的地方停好車~
慢慢步行前往老街。
三峽老街其實不長,整修過後看起來門面是還不錯,
但總覺得....少了一點古味...
有一種刻意粉修的感覺。
老街的店面不算多,賣的東西大致上也不是我們會買的,
通常都是茶壺啊、水晶啊這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逛完了,反而是在老街的周遭待了比較長的時間
(我整個是和zara寶貝在玩彈珠台...而且我們整個很遜,隔壁的小弟弟小妹妹分數都比我們高)

老街去完之後,我們就開到淡水,
中間仲軒又再度的迷路+碎碎念~
車子停到八里之後,坐船來到淡水的渡船頭...
(zara居然沒有到過八里?!下次一起去騎腳踏車好了...
啊,不,zara騎腳踏車,我要試試看那個電動車~)
淡水在過年期間的攤販好像有變少一些些@@
總覺得有幾家沒有出來....

來到淡水當然就是吃吃喝喝的~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要回去之前,
我們有玩BB彈射氣球呢~
我還有教zara怎麼玩,zara寶貝一整個是一教就會(驕傲貌)

整個是雖然悠悠晃晃也弄到十點多才回到家~~~
下次再去玩BB彈吧~

4 則留言:

提到...

下次可以去紅樓坐坐
而且我還頗想騎腳踏車的耶!
下次去玩一下吧!
順便為你的機車計劃好好的練習一下~
以後出門就給你載了?!
(我想你也知道我只是說說的...)

我整個是立志要成為夜市BB彈射擊女王,
我想EJ的婚禮可以擺一台那種機器,
獎品就是各式喜餅,
整個就是會玩的很HighXDDD

感謝李先生的勞心勞力,
他送你回家後,要送我回家,
他一直央求說希望可以換機車送我回家,
因為他發現他家附近有停車位,
他想先停,以免星期六早上要一大早起床移車,
但想也知道,我當然是直接拒絕啊XDDD
我根本不想動XDDD

我突然很想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我有病嗎...Orz

鮪小魚 提到...

怎麼這樣說呢...
我覺得那個電動車感覺蠻容易的~
如果電動車可以上手的話,
機車想必漸漸的就不是問題了
(一整個有信心)

對啊,EJ要不要考慮一下,
我覺得BB彈一整個就是可以玩得盡興~
EJ要加油~才不會BB彈輸給zara~

XD他整個是很可憐...
完全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陪著我們到處跑XD
你要對他好一點~~~

基隆廟口不錯啊~
不過可以玩得東西比較少喔!@@

Unknown 提到...

wei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厲害 o_o
我記得以前你和EJ來台南逛夜市的時候還很遜耶~
EJ可以把各式喜餅換成錢或禮卷
嗎?這樣我一定會去苦練的~

鮪小魚 提到...

咳咳!lans你一整個是記錯了吧!
之前在台南的夜市,
是你跟EJ都沒有射中,
我可是都有射中耶~

EJ一定要的啊...這樣大家都會苦練XD